@永远陷在奇奇怪怪理由里的王肉坨

今天是明天的黑历史

【喻索喻】穿过你的银发我的手 1~3

*赶了个喻队生贺,近日补完

*账号卡拟人

*这是我入全职来写的最傻白最魔性的一篇……


1

长袍是略显粗糙的漆黑布料,隐约绘着一些符文,把身子从头到脚遮了个密实。领子哪儿挂一串银色骷髅吊坠,腰里系一条月白色长腰带,边角还镶着些星星。等身长的手杖散发着妖异诡秘的黑紫色光晕。

喻文州每天花几分钟看镜子,花十几个小时看显示屏,对这身行头比对自己的脸还烂熟。就算是化成一堆模糊色块也能认出来,何况现在面前人头上还顶着四个硕大的汉字:索克萨尔。

不过他第一次见到等身的。

他也不知道索克萨尔是怎么在自己泡脚时出现的。

宿舍里另一个住户黄少天出门买零食去了,喻文州同往常一样打好热水,倒进洗脚盆里,脱袜子把脚小心翼翼地伸进去,一声幸福满足的慨叹还没发出,一抬头却看见一个中世纪的术士站在房间里。

“你好。”术士脸色隐在兜帽里,声音竟然有点局促羞涩。

“你好。”喻文州颇为淡定地回答。

原本他以为是黄少天等人的恶作剧,但索克萨尔头上的ID总不能做假,喻文州的应变能力可是全联盟一等一的,惊讶只在脸上匆匆闪过一瞬,立即就镇定起来。

“我是……索克萨尔。”术士很紧张,本来索克萨尔该是圆滑流畅的一串英文发音,被他给说结巴了。

“我知道。”喻文州点头,微笑。

2

喻文州冲他微笑的时候,索克萨尔想到了他从世界频道上学会的一个词:苏die。

“苏是什么意思?”他问鸾珞音尘。

娇小的元素法师眨巴眨巴眼睛,金灿灿的法杖上冒出了粉红泡泡,一脸神往道:“就是看见很喜欢的人之后浑身发软四肢打颤鼻血要喷出来再也没有自己的感觉!”

索克萨尔脑补了一下,感觉后背有点凉。

而现在他手足无措地站在蓝雨的宿舍里,愣愣看着年轻男人白色衬衫挽起的袖口处一双修长的手,领口散开的扣子里在灯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偏瘦削而撑不起衣服的肩胛,漆黑的眉眼,上翘的嘴角——

索克萨尔感觉身子有点软,四肢有点颤,鼻子有点热。

索克萨尔感觉再也没有自己了。

“o(*////▽////*)q!!!!,”哥特装扮、能把几年前的卢瀚文吓哭的术士头上出现这样一个文字泡。

喻文州感觉自己不太好。

3

“索克萨尔啊……”喻文州试探着说。

“……在!”索克萨尔马上回答,局促得像训练营里那些被喻文州点名的小学生。

“你是……”喻文州斟酌措辞,“为什么会在这儿?”

索克萨尔挠挠头,思忖了半晌才慢慢说:

“昨天……鬼灯萤火来找我玩,他跟我说,蓝雨喻文州队长,也就是我的主人的生日要到了……”

“然后……然后我就想来找主人。”

“想跟你说……生日快乐。”

喻文州忍俊不禁:“然后就这么来了?”

索克萨尔用力点点头,两个眼睛从兜帽的阴影里探出来,闪着小孩似的亮光。

喻文州见自己的账号卡竟然是这么纯的一个孩子,觉得好玩,有意逗他道:“那么你说完了,怎么还不回去呢?”

索克萨尔脑袋更低了,在比赛里一向冷冽淡然的脸色早就红通通的,这次没飞文字泡,可喻文州分明看到一堆堆“/////////”刷过。

索克萨尔的双手在厚重的术士袍底下攥成拳头,骨节突出来。

“还有……还有要说的。”

小术士猛地抬头,兜帽落下,银色长发甩出,瀑布般垂在肩上。他嘴唇不易察觉地要紧,湛蓝的眸子直直望向喻文州。


“要……对你说谢谢。”



TBC


【我都快被这只蠢萌的小索感动了。这么可爱的小索喻队你把持得住吗?!!

评论 ( 8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耧驼 | Powered by LOFTER